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戈洛迪亚vs索矿工

时间:2020-03-27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超 戈洛迪亚vs索矿工

比赛时间 2020-03-29 00:00:00

戈洛迪亚vs索矿工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9日00:00:00,2019/2020白俄超常规赛第2轮,戈洛迪亚vs索矿工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戈洛迪亚近3场比赛取得3连败,球队状态糟糕;索矿工近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

戈洛迪亚

戈洛迪亚上赛季第6名,球队常年稳居联赛中上球,球队声望不高,但是实力稳定,且发挥稳定,是白俄超球会中,最稳定的球队。球队上赛季锋线表现一般,整个赛季总进球数仅31球,其中主场占据了17球,锋线主场状态不错。

戈洛迪亚本赛季首轮白俄超联赛作客挑战维特布,虽然他们占据控球率优势,但是没有足够的进攻能力,最终还是以0-1落败,遭遇赛季开门黑,士气遭打击。球队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惨遭4连败,球队整体状态不见好转。

索矿工
 
索矿工上赛季拿到季军,而且球队是一支主强客弱的球队,上赛季球队15个主场取得12胜2平1负的成绩,其主场战绩排在联赛第一。不过客场战绩略差,15个主场取得8胜3平4负积27分排在客场战绩第3,总体上攻守均衡。

但是,赛季前索矿工多名主力球员被俄超和乌克兰超级联赛俱乐部卖走,球队目前主力仅剩下打入8球的保尔度。其他位置都是上赛季替补球员,本赛季首场比赛球队便在主场0-1不敌兹霍迪,球队实力明显下滑。

分析

戈洛迪亚赛季前并没有人员流失,也没有较大补强,实力依旧处在联赛中游水准,不过对手主力全走,球队实力现在只有中下游的水准。即便是双方近6次交锋,索矿工面对戈洛迪亚取得5胜1平不败战绩,本场比赛输球的可能性也是极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855) 戈洛迪亚(4) 索矿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