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亚大那保vs伊斯佩FC

时间:2020-03-24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缅甸联 亚大那保vs伊斯佩FC

比赛时间 2020-03-25 17:30:00

亚大那保vs伊斯佩FC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5日17:30:00,2019/2020缅甸联常规赛第10轮,亚大那保vs伊斯佩FC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亚大那保近4场比赛取得1胜2平1负战绩,球队状态一般;伊斯佩FC近4场比赛取得1胜1平2负,球队状态糟糕。

亚大那保

亚大那保近期状态有所反转,近3比赛取得1胜2平,而此前3轮球队取得3连败。该队防守糟糕跨赛季近22场各项赛事仅有3场零封(不丢球)。目前,该队积10分排在联赛第7位,距离降级区还有6分之差,距离夺冠,还有17分的差距。

亚大那保近期打法偏向防守,导致平局增多,近9场各项赛事7场打出平局,其中本赛季就有4场平局,是目前缅甸联平局最多之一。球队目前主场锋线不错,近16场各项赛事有13场上半场进球,球员进入比赛节奏较快。

伊斯佩FC

伊斯佩FC近期打法激进,近24场各项赛事仅有2场打平,因此,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该队锋线球员进入比赛节奏慢,近20场各项赛事就有16场下半场才有进球。目前,该队积7分排在联赛第9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差距,球队有降级风险。

伊斯佩FC后防线糟糕,本赛季至今9场比赛仅有1场零封(不丢球),而且场均失球数高达2.22个,是目前联赛丢球数第2多的球队。此外,该队客场战绩糟糕,至今客场还没有赢来联赛首胜,做客能力糟糕,这点需注意。

分析

两队都是缅甸联中下游球队,其实力都不强,在汉达瓦底联统治着联赛,常年无冠的局面下,他们更多的是培养国家青年才俊,伊斯佩FC又是本赛季新军,整体水平糟糕,客场又处在联赛中,赢下比赛的可能很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848) 亚大那保(1) 伊斯佩FC(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