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 熱拿亞 對 國際米蘭

时间:2020-07-25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熱拿亞 對 國際米蘭

足智彩開國際米蘭客勝1.67倍,較歐指1.75倍略熱,歐指讓球盤為熱拿亞受讓半/一高水,足智彩另設有熱拿亞 (+1) 主勝2.4倍,盤口頗辣。

國際米蘭上仗的攻門次數為費倫天拿的一倍,但始終無法攻破紫百合的大門,雙方踢成0比0和局。藍黑軍團在近6仗2勝3和1負,只贏榜下游的拖連奴及史帕爾,狀態平平。不過,國際米蘭除上仗交白卷外,復賽後的頭10場共攻入26球,火力尚算保持,但亦失了13球,防線尚有不少錯漏。幸好國際米蘭今季17次聯賽客場,11勝4和2負,取勝率達六成四,暫時是意甲的「作客王」。國際米蘭有約3名傷兵,但一眾前線主力皆可列陣,當中以智利翼鋒阿歷斯山齊士的狀態較佳。

熱拿亞週中作客的控球率及攻門次數雖不及森多利亞,但憑住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比1贏波。連同上次主場擊敗萊切,熱拿亞以同樣的比數取得兩連捷,士氣大增。熱拿亞在近4仗取得3勝1負,只作客不敵拖連奴,整體狀態回勇。其實熱拿亞在復賽後9仗,合共攻入13球,火力不俗,但後防卻失了18球,防線仍多漏洞。另外,熱拿亞一向擅打主場,而且連續9次主場都有入波,主場有一定的攻力。熱拿亞目前只有塞爾維亞守將拉度雲洛域因傷缺陣,其餘人腳齊全,可以強陣迎擊藍黑軍團。

由於國際米蘭近態不穩,而且近6次到訪熱拿亞,只得1勝5負,作客至此甚為不利。今仗一於照撐近期主場贏多輸少的熱拿亞,博受讓半/一盤的讓球主勝。另外,兩隊近期同樣入得又失得,而且近3次碰頭總入球都達4球或以上,今仗不如博埋2.5/3球中位數的「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