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 布雷西亞 對 帕爾馬

时间:2020-07-25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布雷西亞 對 帕爾馬

足智彩開帕爾馬客勝1.86倍,較歐指2.0倍熱,歐指的亞洲讓球盤為布雷西亞受讓平/半高水,算是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不設亞洲讓球盤,但設有布雷西亞 (+1) 主勝1.82倍。

布雷西亞週中作客同是護級的萊切,雙方的攻門及控球率都差不多,但由於布雷西亞的埋門質素較差,最終以1比3敗走,未能延續主場2比1贏史帕爾的勝軌。踏入七月份,布雷西亞近7仗2勝5負,只搶得6分,但所贏兩仗,皆為主場賽事,布雷西亞在主場作戰有一定的把握。事實上,布雷西亞在近4次主場,2勝1和,只敗於羅馬,主場表現有改善。另外,布雷西亞在近6仗,除了主場吞了羅馬三蛋外,其餘5仗共攻入8球,火力有所提升。不過,布雷西亞連續5仗有失波,共失了16球,平均每場失超過3球,防線依然多甩漏。布雷西亞現時有約5名傷兵,而後衛沙比利因累積黃牌被罰停賽,陣容頗為不整。

帕爾馬上仗面對拿玻里,憑住穩守突擊的戰術,主場2比1成功擊敗這支強隊,結束1和6負的不勝頹勢。帕爾馬在復賽後10仗都有入波,共攻入17球,火力尚佳,但亦失了20球,平均每場失2球,後防亦有不穩。其次,帕爾馬今季17次聯賽客場,5勝5和7負,贏波率不足三成,客場讓波頗為吃虧。帕爾馬目前有約4名球員養傷,包括首席射手哥尼利斯,以及斯洛伐克的進攻中場古卡,前線攻力難免受到削弱。

布雷西亞只有24分排在尾二,距離尾四的熱拿亞達12分,已經篤定降班。至於帕爾馬則位處中游,亦沒有太大的搶分壓力。加上帕爾馬近6次到訪布雷西亞,只得1勝2和3負,反而較處下風。今仗一於照撐近期主場硬淨的布雷西亞,博 (+1) 主勝下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