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聯盃 巴黎聖日耳門 對 里昂

时间:2020-07-31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聯盃 巴黎聖日耳門 對 里昂

週五深夜上演法國聯賽盃決賽,今仗安排在聖但尼法蘭西體育場上演,足智彩與歐指的亞洲讓球盤同開被列為主隊的巴黎聖日耳門讓一球低水。

里昂上週友賽3比2擊敗比利時的安特衛普,在熱身賽取得三連捷,為今仗一壯行色。里昂今季位列法甲第7位,在聯賽停擺前8仗,4勝1和3負,而且最後兩仗遭到連敗,休賽前狀態平平。再者,里昂這三場敗仗,包括三月初在法足盃4強賽主場輸1比5,以及2月中聯賽作客2比4落敗,對手正是巴黎聖日耳門,里昂兩次都被這支宿敵大炒,氣勢上甚為吃虧。不過,里昂在近8場正式比賽,共攻入10球,攻力尚可,即使亦失了11球,卻有4場保持不失,防守不夠穩定但不算太差。除了馬里守將尤索夫干尼及荷蘭後衛堅尼迪迪因傷缺陣外,里昂其餘主力皆可列陣,實力尚算完整。

巴黎聖日耳門上週五於法足盃決賽,憑住尼馬的入球,1比0氣走聖伊天,繼完成法甲三連霸後,捧埋法足盃,今屆要實現本土賽「三冠王」的目標,只差今仗,鬥志不用懷疑。巴黎聖日耳門為了應付法足盃、法聯盃,以及歐聯這三項盃賽,於七月中起踢了三場友賽,全部大炒對手,連同上週法足盃擊退聖伊天,巴黎聖日耳門豪取八連捷,一直保持佳態。除了德國中場泰路基拿及西班牙中場祖安巴尼特有傷倦勤外,基利安麥巴比上仗因傷退下火線,未知能否趕及傷癒披甲,巴黎聖日耳門的前線攻力略受影響。

以實力而論,巴黎聖日耳門當然冠絕法甲,而且今季3次碰頭,巴黎聖日耳門全數擊敗里昂,在今屆的對賽數據上甚為佔優。今仗一於照撐巴黎聖日耳門可在法定時間內擊敗里昂,完成「三冠王」的任務,博一球盤的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