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盃 哥登堡 對 馬模

时间:2020-07-30 1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盃 哥登堡 對 馬模

瑞典盃決賽安排在哥登堡的烏利維球場上演,足智彩開馬模客勝1.62倍,較歐指1.8倍熱。歐指的亞洲讓球盤為哥登堡受讓半球高水,屬於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開哥登堡受讓半/一低水,另設有哥登堡 (+1) 主勝2.08倍,與歐指下盤相若,足智彩略為看好客隊的上盤,並設有即場投注。

哥登堡上仗於瑞超作客赫根,攻勢不及主隊,但哥登堡仍能0比0守和最後十人應戰的赫根。哥登堡自七月初主場1比0 擊敗AIK蘇納後,近7仗只得5和2負,未嘗再勝,但狀態尚算穩定。哥登堡在此7仗共攻入6球,攻力尚可,但卻失了9球,防守有待改善。另外,哥登堡今季6主場,1勝3和2負,不敗率有約六成六,主場表現尚可。

馬模上仗聯賽作客5比2大炒天狼星,順利取四連捷,並為今場決賽一壯行色。馬模在此四場勝仗共攻入12球,平均每場入3球,火力十足,即使亦失了4球,但前線的入球足以抵消後防的失漏。其次,馬模今季7次聯賽及盃賽客場,3勝3和1負,贏波率不足一半,但近2次作客都能獲勝,近期客場漸拾霸氣。

加上馬模近6次到訪哥登堡,錄得4勝2和的不敗優勢,今仗一於追捧四連捷的馬模,可以第15度奪得瑞典盃冠軍,就博半/一盤的讓球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