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 國際米蘭 對 拿玻里

时间:2020-07-28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國際米蘭 對 拿玻里

意甲尾場上演名牌大戰的重頭戲。歐指開國際米蘭主勝2.0倍,亞洲讓球盤為拿玻里受讓半球低水,屬於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熱開國際米蘭主勝1.8倍,讓球盤為拿玻里受讓半/一超低水,另設有拿玻里 (+1) 客勝1.88倍,與歐指下盤相若,足智彩頗為看好藍黑軍團的上盤。

拿玻里上仗憑住比賽頭段及尾段的入球,主場2比0輕取薩斯索羅,總算煞住1比2不敵帕爾馬的敗績。拿玻里在近7仗4勝2和,只敗走帕爾馬,狀態不算突出,但尚夠穩定。事實上,拿玻里在此7仗場場有入波,共攻入12球,但除上仗外,其餘6仗都有失波,共失了8球,近期攻得又失得。另外,拿玻里今季18次聯賽客場,8勝5和5負,不敗率達七成二,作客亦夠硬淨。西班牙前鋒洛蘭迪及希臘守將文奴拿斯仍需養傷,而次席射手梅頓斯今仗被罰停賽,前線攻力或會削弱。

國際米蘭上仗憑盧卡古梅開二度,以及阿歷斯山齊士的入球,主場3比0輕取熱拿亞,結束兩連和的悶局。國際米蘭在近5仗3勝2和,共攻入12球,平均每場入2.4球,而且只失3球,有3場保持不失,防守漸有改善。其次,國際米蘭今季18次聯賽主場,10勝6和2負,贏波率有五成五,主場尚具威力。兩名中場:馬泰斯雲仙奴及史提芬奴辛斯繼續養傷,另一進攻中場加利亞甸尼則因累積黃牌被罰停賽,藍黑軍團的中場組織能力略受影響。

國際米蘭目前只以1分領先阿特蘭大及拉素排第2位,但已穩奪一張歐聯入場券。拿玻里則較第6位的AC米蘭少1分,仍可爭取來屆歐霸盃的席位,論鬥志應更勝藍黑軍團。加上拿玻里近6次到訪國際米蘭,雙方勝、和、負各二,拿玻里並不吃虧。今仗一於照撐受讓的拿玻里,博 (+1) 客勝下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