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 車路士 對 狼隊

时间:2020-07-26 0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車路士 對 狼隊

歐指開車路士主勝1.85倍,亞洲讓球盤為狼隊受讓半球高水,屬於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熱開車路士主勝1.73倍,讓球盤為狼隊受讓半/一超低水,另設有狼隊 (+1) 客勝1.95倍,又較歐指下盤略熱,足智彩對上、下盤沒有明顯取態。

狼隊上仗半場各入一球,主場2比0擊敗水晶宮,以1分力壓熱刺,守在有得踢來屆歐霸盃的第6位。狼隊在近5仗2勝1和2負,狀態較六月下旬三連捷時呈現滑落。狼隊在今季18次聯賽客場,7勝7和4負,不敗率達七成七,作客亦夠硬淨。其次,狼隊今季客場共攻入24球,作客攻力一般,但卻與曼聯一樣,聯賽客場只失19球,僅次於冠軍的利物浦,作客防守頗穩。狼隊陣中沒有主力養傷,今仗可排出最強陣容出征。

車路士剛於週中打了一場硬仗,作客3比5敗走提早封王的利物浦,未能將兩連捷的走勢帶至今仗。藍戰士在復賽後10仗,贏了7仗,輸了3場,只贏4個盤、輸6個盤,成績看似飄忽,但三場敗績皆於客場錄得,反而近5次主場全部告捷,史丹福橋的主場威力仍在。車路士在此10仗除了0比3敗走錫菲聯外,其餘9仗共攻入20球,火力頗強,當中以法國射手基奧特及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腳風較順。藍戰士目前有約三名傷兵,但大部份主力皆可候命披甲。

車路士雖然只多第5位的李斯特城1分,而狐狸隊則要與第3位的曼聯火拼,基本上兩隊只能活一隊,車路士今仗和波也可換來一張歐聯入場券。狼隊今仗則要爭勝,以確保歐霸盃的參賽席位,兩隊都不容有失。然而,論人腳實力當以藍戰士較強,而且車路士近6次迎戰狼隊,錄得5勝1和的不敗優勢,主場食得住狼隊。今仗一於追捧主場五連捷的車路士,簡單博主W上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