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 李斯特城 對 曼聯

时间:2020-07-26 0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李斯特城 對 曼聯

足智彩開曼聯客勝2.05倍,較歐指2.2倍熱,讓球盤同為李斯特城受讓平/半中水。以歐指客勝賠率折算,屬於對盤的盤口。

李斯特城週中作客熱刺,控球率雖佔七成,而且攻門次數遠多於主隊,但狐狸隊上半場連失三球,換邊後亦無力破蛋,以0比3敗走熱刺。李斯特城此役敗後,聯賽排名由第4跌至第5,較第3位的曼聯少1分,今仗若能一舉擊敗紅魔,便可重奪前四位置。相反,紅魔今仗和波亦已足夠保住來屆的歐聯席位。

曼聯上仗未能發揮奧脫福的主場威力,無論控球率及射門次數都與韋斯咸相若,結果紅魔祗能靠小將格連活特換邊後的入球,1比1逼和槌仔幫。曼聯近4仗2和1負,只於上次作客2比0擊敗水晶宮,近況同樣有回落之勢。紅魔在此4仗共攻入6球,攻力尚可保持,但亦失了6球,當中門將迪基亞在足總盃敗於車路士一役頭兩球的失誤,備受批評。另外,曼聯今季18次聯賽客場,7勝5和6負,贏波率只有約三成八,作客讓波較為蝕底。曼聯現時有4名守將養傷,防守能力難望提升。

由於曼聯今仗和波已足夠,加上作客的關係,打法未必會太進取。其次,紅魔近6次作客狐狸隊,3勝2和1負,贏波率只有一半,今仗一於照撐主場受讓的李斯特城,博平/半盤的讓球主勝下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