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05-02 21:00尼姆 VS 兰斯

时间:2021-05-02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
尼姆目前可谓军情告急,积31分身处联赛降级附加赛区内,距离安全区有4分之差,而且至今只收录8场胜仗,胜率仅得两场,制胜能力差。主场方面防守依旧不稳,场均失1.88球,为联赛第二多。球队上轮联赛作客1-2不敌朗斯,近期4场联赛不胜,状态较为低迷。

 

兰斯
反观兰斯上轮联赛主场1-3不敌马赛,结束了此前9场不败的战绩,该场比赛由中场姆布库打进唯一进球,而且期间法伊斯领到红牌,可谓输球又输人,状态不佳。目前球队处于联赛第11位,已经上下无忧,本场战意恐怕不大。而且球队至今平局多达14场,堪称平局大师。此番面对抢分战意更足的尼姆,兰斯恐怕不宜过份高估。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尼姆取得4胜5平1负,交锋心理占据优势。本场北单参考值给出3.29-2.79-2.95的数据,明显对双方均无倾向性。而且鉴于主队保级压力不少,抢分势头无疑更足。结合近况与交锋往绩表现来看,个人认为主队至少保持不败。

 

北单建议:31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兰斯(403) 00尼姆(3) 法甲05-02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