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05-02 22:15比利亚雷亚尔 VS 赫塔菲

时间:2021-05-02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赫塔菲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很明显是将重心摆放在欧联杯当中了,你看联赛中他们近期遭遇两连败,输巴萨无话可说,但连阿拉维斯都说就真的说明他们心不在焉了。不过在欧联杯版决赛首回合,比利亚雷亚尔却在主场2-1击败阿森纳占得晋级先机,不过考虑到2-1的结果并不保险,而下周中他们就要奔赴客场再战阿森纳,所以估计比利亚雷亚尔本轮联赛大概率会在阵容上有所保留。

赫塔菲

赫塔菲上轮客场击败了韦斯卡,将此前连续7轮不胜的颓势终结,球队在士气上得到了极其明显的提升。不过目前赫塔菲领先降级区也仅有4分优势,在本赛季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依旧不算保险,因此本轮客战黄潜的赛事他们必须与对手死磕到底。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上轮赫塔菲客场击败了韦斯卡,但总体来看他们本赛季客场战绩较之主场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综合分析:

这场赛事对垒的两队整体实力差距有多明显就不用我多说了,但是正如上面所提及到的,比利亚雷亚尔近期明显将重心摆放在欧联杯赛事中,在他们下周中要再战阿森纳的情况下,现时对于联赛明显心不在焉;相反赫塔菲目前依旧有较大的保级压力,对于本轮联赛无疑会非常之看重。因此此消彼长之下,本场赛事个人建议慎防黄潜主场遇冷。

竞彩建议:让平负
北单建议:让平负
北单半全场:平平、负平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赫塔菲(149) 15比利亚雷亚尔(2) 西甲05-02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