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芬超:拉赫蒂 VS玛丽港

时间:2021-07-16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芬超【拉赫蒂 VS玛丽港】

拉赫蒂:
拉赫蒂自从五月底战胜洪卡开始,竞技状态就愈发稳定,随后竟然打出了一波5胜3平的不败佳绩,其中不仅双杀了HIFK足球,就连塞那乔其、英特土尔库、埃尔维斯这些排名前四的球队都被他们斩于马下,势头颇为之猛,就目前来看,拉赫蒂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作战,球队都保持在稳扎稳打中,鉴于他们如今只落后联赛第二的古比斯4分,凭借这个稳定性,接下来相信拉赫蒂完全有能力继续向上冲刺。

玛丽港:
玛丽港近几个赛季一直排名联赛中下游,整体发挥较为一般,而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也不太理想,目前11轮过后仍然只有3场胜绩,而且此前更是一度遭遇7连败的打击,期间竟然一球不进,令人大跌眼镜,虽然球队上轮大胜科特卡暂时止颓,士气也得到些许缓和,但攻防数据依然难以入目,此役客战势头正盛的强队,怕是依然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状态方面也是一盛一衰,再加上历史交锋战绩方面拉赫蒂也占据一定优势,因而此役拉赫蒂只要正常发挥的话,基本上赢球问题不大,另外数据方面对于拉赫蒂也给予明显的支持力,后期也是一直处于中位状态,有明显规避风险之意,胜平负数据方面对于主胜数值也有压低趋势,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拉赫蒂更值得信赖。

赛事方向:拉赫蒂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3-4球
比分参考:3-0、3-1
半全场:胜胜、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玛丽港(48) 拉赫蒂(52) 芬超(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