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丹麦超:米迪兰特 VS 欧登塞

时间:2021-07-16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迪兰特

2021-2022丹麦超联赛上演首轮揭幕战,由上赛季第二名的米迪兰特主场迎战欧登塞。主场作战的米迪兰特上赛季杀入冠军赛,遗憾以1分之差错失冠军宝座,球队怨气十足。本赛季誓要卷土重来,而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米迪兰特取得2胜1负,各主力球员逐渐回到状态上。此番面对实力较弱的欧登塞,米迪兰特取胜不难。

欧登塞

欧登塞上赛季最终排名第8,处于保级附加赛区内,参加的降级赛只排在第三位,实力一般。球队此前的4场热身赛打出2胜2平不败战绩,期间一共打进13球,火力较强。客场方面,球队上赛季只胜出3场,得失球比例为14-16,后防略显不稳。本场首轮面对上赛季排名第二的米迪兰特,欧登塞此行恐怕难有作为。

综合分析

根据两队交锋往绩上来看,米迪兰特无疑是追捧对象。双方近10次交战,米迪兰特胜多败少占据一定优势。加上数据方面为米迪兰特开出-0.75让步,后期上升到-1区间,对其信心十足。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的数值,与其实力吻合。因此,本场个人认为首看主胜跑出。

赛事建议:米迪兰特
进球数: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登塞(39) 米迪兰特(85) 丹麦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