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哈德斯菲尔德vs斯托克城,两锋一卫复出!斯托克城迎利好

时间:2022-01-28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蓝军旧将缺席哈镇主场比赛

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中后卫切尔威尔(21场1球1助)是球队后防中坚,他在场上时球队的防守数据比不在场时有明显提升,但是近期的膝盖伤势让他还将继续缺席2-3周,从而无缘本场比赛。

2、哈镇潜力股已从新冠中恢复

根据球队官网消息,哈镇中场霍姆斯(24场3球)已经从新冠中恢复,重返训练场,这位27岁美国球员赛季初还是球队替补,不过由于出色的发挥已经逐渐成为主力人选。

3、哈镇补强球队意愿浓厚

哈镇主帅科尔伯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在转会截止日前继续需求引入新援,补强球队,据悉其中一名可能的人选是前利兹联、谢菲尔德和罗瑟勒姆球员贾马尔·布莱克曼,他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并一直在跟随哈镇训练。

4、斯托克城“两锋一卫”火线复出

根据斯托克城官网消息,球队后卫威尔莫特(25场1球1助),前锋瑟里奇(24场4球1助)和弗莱彻(22场3球)本场比赛全部可以复出参加比赛,球队实力明显提升。

5、中场效率王有望获更多出场时间

斯托克城中场鲍威尔本赛季进球效率极高,在11场比赛中贡献6球1助,超过一众前锋位居球队射手榜榜首,在受伤3个月之后,上轮他在最后阶段替补登场,宣告复出,本场他应当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6、斯托克城替补门将正式转正

斯托克城的主力门将亚当戴维斯最近转会加盟谢菲尔德联,而在另一位门将布尔西克受伤的情况下,斯托克城陷入门将的用人危机,最近便和33岁老将菲尔丁签约,让这位替补门将正式转正,合同直到赛季结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324) 斯托克城(188) 英冠情报(64) 两锋一卫复出!斯托克城迎利好(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