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斯佩齐亚vs佛罗伦萨,斯佩齐亚保级仍未上岸,本战力争拿分!

时间:2022-02-14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斯佩齐亚大名单公布,两位球员回归!

斯佩齐亚已公布本场比赛大名单,主力中后卫S-巴斯托尼,两名替补中场塞纳和舍尔无缘名单。结束非洲杯比赛任务的替补边锋科利(联赛10场1助攻)以及伤愈的主力前腰科瓦伦科(联赛15场1球3助攻)回归大名单。

2、纽卡斯尔看中佛罗伦萨主力中后卫米伦科维奇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已在接触佛罗伦萨主力中后卫米伦科维奇,希望在今年夏天把这位塞尔维亚中卫带到英格兰。不过纽卡斯尔联需要与米兰和尤文展开竞争。米伦科维奇本赛季意甲联赛出场20场,斩获1个进球。

3、俄罗斯前锋科科林落选,小将蒙特纳努入选

佛罗伦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俄罗斯前锋科科林落选,小将前锋蒙特纳努入选。科科林在佛罗伦萨并非主力,本赛季联赛出场5次合计时间不足60分钟。另外佛罗伦萨主力中场托雷拉和博纳文图拉因为停赛的原因也没有进入大名单之中。

4、斯佩齐亚状态不错,但他们的主场踢得不如客场!

佛罗伦萨在过去的12场客场比赛里拿到14分。主队斯佩齐亚在过去11场主场比赛里拿到12分。不过本场比赛佛罗伦萨将没有前锋弗拉霍维奇(冬歇期离队),目前佛罗伦萨的41个进球中有17球来自弗拉霍维奇。

5、巴塞罗那看中佛罗伦萨替补门将德拉戈沃斯基

据西媒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引进佛罗伦萨的波兰门将德拉戈沃斯基。巴塞罗那准备亲自和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沟通此事。德拉戈沃斯基本赛季丢掉了主力位置,截止目前联赛只出场5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784) 斯佩齐亚(253) 意甲情报(78) 斯佩齐亚保级仍未上岸(2) 本战力争拿分!(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