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意甲榜首战!国米锋线状态令人担忧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巴斯托尼本轮联赛无缘

国米主力中后卫巴斯托尼伤势恢复良好,很有希望在对利物浦的欧冠比赛里回归赛场。但是本场联赛他无法出场,不仅因为有伤在身,也因为本轮停赛。

2、那不勒斯中卫大将库里巴利回归!

那不勒斯主力中后卫库里巴利在结束非洲杯征程后回归俱乐部。本场比赛他预计会首发出战,和迪洛伦佐、拉赫马尼与马里奥-鲁伊组成四人后卫线。

3、国米主帅爱将凯塞多进入大名单

国际米兰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2人大名单。冬季转会窗加盟的中锋凯塞多进入名单。凯塞多和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在拉齐奥时有过共事。凯塞多在小因扎吉账下屡次扮演“替补奇兵”角色。冬窗另一位新援戈森斯未能进入大名单,替补中场贝西诺也不在名单之中。另缺席的还有老伤号前锋科雷亚和停赛的主力中卫巴斯托尼。

4、主裁判多维里利好主队那不勒斯

本场比赛将由来自罗马的主裁判多维里吹罚。他去年吹了2场那不勒斯队的比赛,都是在那不勒斯主场,结果那不勒斯先后1-0击败尤文图斯、1-1逼平国际米兰。另外多维里最近3次吹罚国米的比赛,国米在常规时间内都打出1-1的平局结果。

5.洛萨诺处于恢复阶段

那不勒斯主力边锋H-洛萨诺在本月3日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目前已回归俱乐部并在康复阶段,本场比赛他能否出场存在疑问。洛萨诺本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出场21场联赛,斩获4个进球以及3个助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249) 国际米兰(2817) 意甲情报(76) 意甲榜首战!国米锋线状态令人担忧(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