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沃特福德vs布莱顿,大黄蜂关键手复出!平局大师欲稳健行事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沃特福德前场关键球员萨尔回归

跟随球队获得非洲杯归来后,萨尔缺席了上轮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但是本场他有机会复出。萨尔是球队前场关键球员,本赛季在12场比赛中攻入5球,而最近他缺阵的11场比赛中球队2平9负一胜难求。

2、沃特福德新帅霍奇森迎来执教后首个主场

霍奇森接手沃特福德后的前两场比赛球队分别在客场0-0与伯恩利战平,0-1不敌西汉姆联,现在他将会迎来接手球队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他表示主场球迷的支持和助威将会对球队表现有巨大推动作用。

3、霍奇森对球队左后卫新援十分满意

沃特福德在冬窗引入了27岁的科特迪瓦左后卫卡马拉,后者已经成为球队主力,并在新帅霍奇森上任后的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对此霍奇森表示十分满意。

4、布莱顿是联赛最难被击败的球队之一

截止目前,布莱顿仅仅在联赛中输掉4场比赛,只有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的失利少于布莱顿,球队最近5轮1胜4平,是不折不扣的和局大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546) 沃特福德(656) 英超情报(37) 大黄蜂关键手复出!平局大师欲稳健行事(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