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西布罗姆维奇vs布莱克本,新帅布鲁斯首秀折戟,暴力本核心球荒!

时间:2022-02-14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布鲁斯首秀折戟!西布罗姆维奇尴尬3连败

2月3日,老帅布鲁斯取代了下课的伊斯梅尔,成为西布罗姆维奇新任主帅,上轮联赛他率领球队在客场对阵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中完成首秀,最终西布罗姆维奇0-2完败。近3轮联赛西布罗姆维奇均以0-2的比分败北,一球未进。

2、布鲁斯盛赞对手?称周一晚上非常艰难

赛前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西布罗姆维奇主帅布鲁斯表示:“我知道最近这里发生了一些动荡。我们必须让每个人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与谢联的比赛前40分钟我非常满意,这是一个彻底的改变。托尼·莫布雷的球队非常出色,拥有多名天赋出众的球员,这也是他们目前排名升级区的原因。在托尼的带领下他们很难被击败。周一晚上,将是非常艰难的考验。”

3、布鲁斯生涯面对布莱克本战绩小优

官网统计,西布罗姆维奇主帅布鲁斯教练生涯曾经30次对阵布莱克本,战绩为13胜7平10负。自1998年执教以来,布鲁斯只有同富勒姆(31场)和阿森纳(32场)的交手次数更多。

4、利弗摩尔禁赛申诉失败

上轮对阵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中,西布罗姆维奇中场主力利弗摩尔被直接红牌罚下,俱乐部赛后申诉被驳回,这位中场将停赛4场,3月5日同赫尔城的比赛才能解禁。利弗摩尔本赛季联赛出场25次,有1次助攻。

5、西布罗姆维奇冬季强援受伤!将缺席2月

冬季转会期,西布罗姆维奇以770万英镑的价格从奥兰多城引进了21岁美国中锋达里尔·戴克,然而在替补登场仅仅2场比赛后,戴克便受到伤病侵袭,预计4月初才能复出。2020-21赛季,戴克曾被租借至英冠巴恩斯利,19次出场打入9球。

6、英冠射手榜榜眼布雷雷顿5场进球荒

目前排名英冠射手榜第二的布莱克本核心前锋布雷雷顿-迪亚斯近期陷入了进球荒,已经连续5轮没有进球。布雷雷顿本赛季已有20球入账,在英冠射手榜排名仅次于打入31球的米特洛维奇。

7、比赛双方占据联赛红牌榜前二

布莱克本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吃到4张红牌,在红牌榜排名第二,而红牌最多的球队正是本场对手西布朗,本赛季他们已经吃到6张红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克本(235) 西布罗姆维奇(83) 英冠情报(76) 新帅布鲁斯首秀折戟(2) 暴力本核心球荒!(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