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冠解盘:布莱克本 VS 诺丁汉森林,布莱克本主场赢下强敌

时间:2022-02-09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布莱克本 VS 诺丁汉森林
比赛时间:2022-02-10 03:45:00

球场:埃伍德公园球场

英冠联赛第31轮角逐,本场由布莱克本对战诺丁汉森林。布莱克本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30轮战罢收录15胜8平7负的战绩,目前以53分排名联赛榜的第2位,与榜首的富勒姆有5分差距,近领先身后的伯恩茅斯1分,球队必须全力抢分才能稳住联赛第2位,他们拥有联赛最强的主场作战能力,胜率高达66%,过去7个联赛主场保持而且有6场获胜。

诺丁汉森林在本赛季的表现尚算不俗,球队29轮过后取得12胜7平10负的战绩,目前以43分排名联赛榜的第8位,距离升级区只有2分差距,本场同样有强烈的抢分战意,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客场战绩比主场更好,客场不败率高达71%,不过近期客场表现出现一定的起伏,球队过去3个客场仅收录1胜2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个客场以1-2不敌卡迪夫城。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布莱克本过去10次面对诺丁汉森林4胜3平3负,双方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从近况看,诺丁汉森林近6场赛事就拿下5场胜仗,亚洲数据为布莱克本作出-0.5起步,后市调整至-0.25,似乎再造热客队,反而保护了布莱克本的主场因素,布莱克本值得期待。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克本(233) 诺丁汉森林(162) 英冠解盘(14) 布莱克本主场赢下强敌(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