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葡超情报:布拉加vs圣克拉拉,欧足联本周最佳球员!布拉加边锋状态火热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圣克拉拉客场本赛季联赛战绩不佳

截止到上一轮圣克拉拉队本赛季11个客场比赛只赢下一场,其余3平7负只拿到6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三,唯一的胜利是1月22日客场2比0击败摩里伦斯。本场客场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前景堪忧。


2.布拉加边锋荣获欧足联本周最佳球员
凭借在布拉加2比0(点球3比2)的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并打入关键的第二粒进球,里卡多-奥尔塔力压波尔图的伊朗前锋塔雷米获得了欧足联的本周最佳球员。本赛季欧联杯中奥尔塔8次出场打出4个进球4个助攻的优秀表现。

3.里卡多-奥尔塔有望迎来个人俱乐部百球
里卡多-奥尔塔在上一场对阵谢里夫打入的第二粒进球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8粒进球,分别在塞图巴尔7球,马拉加3球,布拉加88球,共计361次出场。如果本场对阵圣克拉拉能够取得2个或更多进球,将实现他个人的百球里程碑。

4.亲兄弟作壁上观 布拉加中场核心继续停赛
里卡多-奥尔塔的亲弟弟身披布拉加10号球衣的安德雷-奥尔塔,因为在第22轮对帕科斯费雷拉的比赛中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后辱骂裁判被追加停赛共停赛2场并罚款,因此错过上一场对通德拉的联赛后本场将继续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拉加(548) 圣克拉拉(66) 葡超情报(49) 欧足联本周最佳球员!布拉加边锋状态火热(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