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澳超情报:墨尔本胜利vs麦克阿瑟 交锋纪录两连胜!麦克阿瑟有心理优势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乌斯科克无缘本战

麦克阿瑟中卫乌斯科克因累积黄牌而停赛1场,无缘客战墨尔本胜利。乌斯科克是麦克阿瑟主力中卫,本赛季澳超出场10场(9场首发)打进3球,和前锋罗斯并列队内射手榜第1。他的缺席不但影响球队防守稳定性,甚至对进球能力也有影响。本赛季他缺席的3场联赛,麦克阿瑟1胜1平1负,总计丢球多达7球。

2.哈密尔此役回归

墨尔本胜利主力中卫哈米尔此前因感染新冠缺席多轮联赛。本场比赛他将回归球队。

哈米尔本赛季出场的7场联赛都是首发。他缺席的5场联赛墨尔本胜利只有1场零封对手,另外4场比赛总计丢掉7球。

3.格里亚回归首发

墨尔本胜利主力右后卫格里亚上轮联赛并未进入大名单。官网表示这是正常轮换,本场比赛他将回归。格里亚本赛季11场澳超出场均为首发,斩获1个进球。他的回归保证了墨尔本胜利右路的稳定性。

4.外援中场马尔尚本战无法复出

墨尔本胜利的外援中场马尔尚(此前受伤)已恢复训练,但是本场比赛无法复出。马尔尚是墨尔本胜利今年的新援,到队后迅速占据主力位置,目前澳超7次出场均为首发。他缺席的5场联赛球队只赢2场,另3场全败。而他出场的7场联赛墨尔本胜利只输掉1场。

5.斯皮拉诺维奇无法出战

墨尔本胜利主力中卫斯皮拉诺维奇上轮联赛因伤被换下,目前仍在康复阶段,无缘对战麦克阿瑟。斯皮拉诺维奇现年33岁,是前澳大利亚国脚,效力过珀斯光荣、西悉尼流浪者以及日职名门浦和红钻,经验丰富。本赛季出场5场联赛皆为首发出战。他的缺席对球队后防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胜利(205) 澳超情报(9) 麦克阿瑟交锋纪录两连胜!麦克阿瑟有心理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