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情报:阿贾克斯vs本菲卡 贾府欧冠主场强势全胜!逼近自己保持的进球纪录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阿贾克斯进攻火力凶猛!

阿贾克斯在本赛季欧冠中七场共打入22个进球,单场最低2球,这是近五十年来五大联赛以外球队在欧冠前七场进球最多的球队,本项纪录的保持者也是阿贾克斯,曾在79-80赛季前七场比赛打入30个进球。

2.本菲卡欧冠客场难求一胜

本菲卡在欧冠客场比赛中近14场只取得过一场胜利,2018年客场3比2战胜雅典AEK,其余比赛4平9负,而在淘汰赛阶段的6次客场只取得一场胜利其余皆负。甚至最近的两场欧冠淘汰赛客场都没能取得进球。作客荷兰的近十次比赛仅胜一场,其余比赛三平六负。

3.哈勒有望成为欧冠主场连续进球第四人

阿贾克斯前锋塞巴斯蒂安-哈勒在小组赛的三个主场比赛中贡献了三个进球二个助攻,如果本场比赛再继续进球,将成为欧冠历史上仅次于奥斯卡、卡努特和皮耶罗能够在欧冠前四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的球员。

4.本菲卡国内联赛冠军基本无望

在上周末的葡超联赛中本菲卡主场1比1战平升班马弱旅维萨拉,与榜首波尔图的分差拉大到12分,基本上等于宣告退出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球队目前将全力在欧冠中尽量走到更远。

5.亨特拉尔重回阿贾克斯加入技术团队

曾经257次出场打入158个进球的前阿贾克斯锋霸亨特拉尔去年夏天从沙尔克04队退役,本次加盟阿贾克斯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主要职务为辅助球队技术总监哈姆斯特拉管理球队足球事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贾克斯(251) 欧冠情报(32) 本菲卡贾府欧冠主场强势全胜!逼近自己保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