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西布罗姆维奇vs富勒姆 米神单季独造42球!创造英冠联赛历史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布鲁斯第32次同富勒姆交手

西布朗官网数据统计显示,这将是主帅布鲁斯教练生涯第32次同富勒姆交手,富勒姆也将与阿森纳并列成为布鲁斯交手最多的对手。这32次交手布鲁斯的战绩为9胜12平10负。

2.卡罗尔替补登场头球绝平

上轮联赛西布朗在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2分钟2球2-2战平哈镇,替补登场的前英格兰国脚安迪·卡罗尔在第85分钟头球绝平,打入赛季第三球。这场比赛卡罗尔在替补登场的21分钟内完成3次射门、4次争顶成功。

3.西布朗头号射手2场3球

上轮与哈镇的2-2平局中,西布朗第一射手卡尔兰-格兰特在比赛第84分钟扳回一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3个联赛进球,近2轮联赛格兰特打入3球,目前是球队第一得分点。

4.中卫里姆当选全场最佳

上轮联赛富勒姆客场1-1与巴恩斯利战平,中卫里姆被评选为当场最佳,里姆这场比赛多次救险,上半场就破坏了对手两个必进球良机,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积分。本赛季里姆代表富勒姆参加了36场英冠,1球2助攻,是后防线绝对核心。

5.米特罗维奇单赛季独造42球创造历史

富勒姆王牌射手米特罗维奇本赛季已经贡献35球7助攻,单赛季一人参与42球,他也成为了英冠历史上(自2004-05赛季以来)单赛季参与进球数最多的球员,而本赛季还有将近10轮比赛没有进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布罗姆维奇(101) 英冠情报(120) 富勒姆米神单季独造42球!创造英冠联赛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