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伯恩茅斯vs雷丁 雷丁濒临降级区!前锋若昂当选2月最佳球员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雷丁前锋若昂当选英冠联赛2月份最佳球员

雷丁前锋若昂当选了英冠联赛2月份的月最佳球员,他在2月份为雷丁出场的6场比赛粒打入5球还有1次助攻,帮助雷丁获得了2胜1平3负的成绩。若昂目前也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

2.伯恩茅斯老板是英俄双国籍,球队不会被制裁

在切尔西被制裁后,同为俄罗斯国籍的伯恩茅斯老板也有可能被制裁。但现在有消息称伯恩茅斯不会被制裁,因为其老板拥有英国和俄罗斯的双重国籍。

3.伯恩茅斯头号射手状态出色!

伯恩茅斯头号射手索兰克(36场22球5助)近期发挥依然出色,他在近5场比赛里为球队贡献了3球2助的数据,帮助球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而在英冠射手榜上,索兰克也高居第二。

4.伯恩茅斯主教练本场比赛将被禁赛

伯恩茅斯主教练帕克因为在3月5日与普雷斯顿的比赛中言语不当,而被英足总判罚禁赛一场,本场伯恩茅斯与雷丁的比赛里,帕克将不会出现在教练席。

5.状态不佳?雷丁换帅后战绩为1胜3负

雷丁新任主帅保罗因斯上任后,球队状态仍然糟糕。他带领球队参加的4场英冠联赛里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仅仅打入3球却丢失了10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555) 英冠情报(119) 雷丁雷丁濒临降级区!前锋若昂当选2月最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