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乙情报:特内里费vs阿尔梅利亚 客队在联赛第二梯队火拼!近两场均是硬仗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推迟去国家队报道,萨迪克打完特内里费再走

为了准备升级关键战,阿尔梅里亚与加纳足协协商过了,前锋乌马尔-萨迪克打完明天凌晨的比赛再去国家队报到。这个赛季乌马尔参加了26场比赛,贡献了15个进球和9个助攻。

2.想要萨迪克?6000万欧拿走不谢

萨迪克状态这么好,塞维利亚就盯上了加纳前锋。阿尔梅里亚也很硬气,6000万欧拿来,我们把萨迪克打包包邮送到府上。看来,现在想从低级别联赛捡漏是越来越难了。

3.缺阵关键战!萨迪克踢不了和赫罗纳的关键战


国际比赛日西乙照样踢,所以阿尔梅里亚和联赛第五赫罗纳的33轮比赛,萨迪克肯定踢不了。

4.势均力敌?特里内费主场五年不胜客队

过去26次交手两队战绩基本上平分秋色,但是特内里费在主场已经五年没能击败阿尔梅利亚,过去三次交手也都输球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特内里费(81) 西乙情报(6) 阿尔梅利亚客队在联赛第二梯队火拼!近两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