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太阳VS独行侠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太阳VS独行侠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7日09:30

西部榜首的太阳与西部第4的独行侠此前已经进行过西部半决赛的前2场争夺,太阳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G2双方在太阳主场展开争夺,首节太阳率先找到状态打出9-0开局,东契奇单节独得14分,率队回敬7-0小高潮,首节结束时太阳32-28领先4分,次节丁威迪和贝尔坦斯连中三分,独行侠打出10-0攻击波一举反超,半场战罢独行侠反超2分。易边再战布克连得8分率队重新占优,约翰逊联手沙梅特续上火力,三节结束后太阳再次确立6分优势,末节独行侠进攻突然哑火,保罗和布克先后取分接管比赛,太阳轰出17-2攻击波彻底拉开比分,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太阳129-109大胜独行侠,大比分2-0领先对手。

独行侠系列赛前两战表现比较糟糕,G1虽然最终球队仅输了7分,但第三节结束时独行侠落后17分大局已定,且他们第一节就落后10分导致整场处于被动局面,而G2的比赛过程与G1基本一致,球队都是前三节还能保持拉锯,但末节一旦太阳重新发力,独行侠就完全失去抗衡能力。东契奇作为伤愈回归不久的球员,G1出战44分钟砍下45+12+8,G2拿到35分,但仅靠他一人的发挥是无法扛起整支球队,而作为后卫线上的另外两大支柱,布伦森和丁威迪首战总计24投9中砍下21分,次战合计也只拿到20分,次轮的表现与首轮差得较多。总比分0-2落后的独行侠回到主场,G3的争夺将至关重要,球队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目标只有取胜。

首轮系列赛太阳在缺少布克的情况下打得非常艰难,不过随着布克的回归,完全体的太阳实力依旧顶级,布克的个人状态也在逐步提升,G1砍下23+9+8的全能数据帮助球队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而G2则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约翰逊在回到替补席后表现更加高效,与此同时,球队还有一个高效保罗和状态大幅提升的艾顿,G2正是保罗在第四节的无解发挥才使得太阳迅速拉开比分奠定胜局,可以说,本轮系列赛只要太阳稳定发挥,球队基本是稳进西部决赛的。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太阳依旧是处于优势的一方,不过鉴于独行侠本赛季季后赛主场发挥一直很出色,而且球队又是背水一战的情况,因此独行侠势必会在攻防两端做出调整;而太阳这边暂时可调整的余地不多,客战状态起伏不小。本场看好独行侠主场能击败太阳,胜分差预计在5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史密斯、布洛克、鲍威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68) 独行侠(29) NBA前瞻(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