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独行侠VS太阳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独行侠在整个赛季的防守效率均十分突出,常规赛场均丢104.7分,仅比凯尔特人(104.5分)略高一丢丢。而季后赛首轮,让常规赛场均113.6分的爵士,6战4次得分不过百,场均仅有99分。然而这些亮眼的防守数据,在太阳面前不值一提。G1和G2,太阳都得到了120+得分,而且都赢得舒舒服服——G1带着17分优势进入第四节之后开始划水,最后赢了7分;G2则是多用了半节,还是在第四节中段完成打爆,最终以129比109赢了20分。

东契奇继G1拿下45分之后,G2又砍下35分5篮板7助攻,但是效率值却是全队最低的-28,事实上首发五虎都在-18以下。布朗森手感没了,只有12中3贡献9分,其他首发四人中只有布洛克数据还算像样,16分4篮板,鲍威尔和芬尼-史密斯就像打酱油。替补中,丁威迪11分已经是最高的了,在与爵士系列赛中有过闪光点的克莱伯,没有多少开火权,也只贡献9分。基德使用了多达8名替补,贝尔坦斯在上半场算是亮点,得到9分,但下半场销声匿迹。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板凳席基本无法雪中送炭,更像是帮主力顶锅,结果可想而知。

太阳在布克回归之后,阵容重新回归最强。而这个最强的终结点也不负众望,G2砍下30分4篮板4助攻,同样重要的是,他分散了聚集在保罗身上的防守压力。G2太阳原本只以89比83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但37岁的老汉连中6球,三分、上篮、中投,无懈可击,布克在连中两记三分之后迅速将比分拉开。太阳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64.5%和52%,对独行侠而言,简直是无解的存在。但其实,还有一个隐性的优势,太阳还没有完全体现,那就是内线,艾顿G2就打了18分钟,此外克劳德、麦基甚至比永博,都要让独行侠疲于应付。所以说,从纸面实力上看,独行侠主打小阵容,很难与太阳对抗,他们在送走波尔津吉斯之后,仅靠鲍威尔和芬尼-史密斯是远远不够的。毕竟他们比不上勇士的“死亡五小”,射手没有那么多,内线也没有追梦格林这样的大闸。

自2020年以来,独行侠面对太阳11连败,包括在主场4连败,本赛季唯一一次在达拉斯交手,太阳以109比101取胜,当时波神在内线砍下18分11篮板,独行侠在篮板球方面以50比40明显领先,三分球命中数以11比8领先,依然无法取胜。本场太阳只浅让1.5分,个人认为是扰乱视听。太阳首轮被鹈鹕吓得不轻,对独行侠G2没有再划水也足以看出球队非常专注。值得一提的是,G3这场比赛,刚好是保罗37岁生日,他一定不希望带着一场失利吹蜡烛,因此看好太阳直接胜。大小分方面,虽然太阳在客场,大概率得不到120+,但110-115问题不大,同时在主场独行侠的得分效率也不至于太拉胯,219.5分看好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68) 独行侠(29) NBA盘口分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