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凯尔特人VS雄鹿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凯尔特人VS雄鹿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雄鹿主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10日07:30

凯尔特人和雄鹿作为东区冠军的热门球队,此前半决赛已经进行过3场交锋,雄鹿取得总比分2-1的领先,在上场比赛中,双方移师雄鹿的主场进行G3的较量,首节双方势均力敌,比分陷入胶着,雄鹿连中三分,凯尔特人冲击内线给予回应,首节结束雄鹿22-19领先3分。次节两队继续缠斗,比分交替领先,末段凯尔特人凭借9-2的攻击波以50-46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命中率骤降,雄鹿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三节打完雄鹿领先13分。末节凯尔特人奋力反击,不断蚕食分差,布朗连续造杀伤通过罚球带队反超。关键时刻字母哥和霍勒迪各中一球,而凯尔特人这边连续补篮不中,最终雄鹿主场103-101险胜凯尔特人,取得2-1的领先。

凯尔特人首轮4-0横扫篮网后使得球队的热度达到空前高度,不过在与卫冕冠军雄鹿的较量中,凯尔特人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攻防强度,在首场比赛中他们虽然在防守端表现不错,但自己只拿到了89分,而G2凯尔特人的防守更加出色,全场只让雄鹿投进了三记三分,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了86分。G3来到雄鹿主场,凯尔特人虽然延续了稳定的防守表现,只让雄鹿拿到103分,但自身进攻端起伏较大的问题再度出现,这其中核心塔图姆全场19投仅4中,个人拿到10分还有3失误,如此表现很难在进攻端匹配字母哥给到的进攻压力,凯尔特人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凯尔特人本赛季季后赛调整能力极强,G4球队仍有希望实现反弹。

雄鹿在前两个客场可以说是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偷得一场胜利的他们已经拿到了主场优势,当家球星字母哥在场上无人能敌,前两战分别拿到24分13篮板12助攻和28分9篮板7助攻的数据,不过球队的其他球员状态起伏较大,霍勒迪虽然防守出色但进攻端手感飘忽不定,而米德尔顿持续缺席之下,雄鹿继续第二、三得分点出现。G3回到主场的他们其实赢得很惊险,要不是字母哥统治攻防两端送出42分12篮板8助攻的豪华数据,雄鹿很难在主场顺利过关,G4继续坐镇主场,对于雄鹿来说至关重要,拿下赛点或者丢失主场优势,都将对系列赛前景产生极大影响。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双方依旧是五五开的局面,米德尔顿的缺席需要字母哥场场爆种去弥补,而外线像阿伦和康诺顿的投射需要更加稳定,雄鹿才有赢球希望;凯尔特人这边,双探花依旧是球队的王牌,两人需同时发挥凯尔特人才有更大的胜算,结合凯尔特人本赛季季后赛调整能力极强,本场看好凯尔特人客场击败雄鹿扳平总比分,胜分差预计在5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斯玛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罗威;
雄鹿:霍勒迪、马修斯、阿伦、字母哥、大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35) 雄鹿(67) NBA季后赛前瞻(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