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黄蜂VS公牛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黄蜂VS公牛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地点:公牛主场联合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4月9日08:00

黄蜂目前常规赛战罢79场取得40胜39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10位,场均得分114.8分,失分则为115.1分。上场比赛球队客场挑战热火,首节黄蜂率先打出高潮,一波12-2建立领先,随后热火回应8-0追上比分,首节结束黄蜂32-29暂时领先。次节热火单节得到41分,节末巴特勒准压哨跳投也中,半场结束热火70-60反超。易边再战黄蜂上来连续进攻禁区,一波8-0追上比分,但此后黄蜂进攻效率下滑,热火抓住机会重新建立优势,三节结束热火102-97保持领先。末节场上形势风云突变,黄蜂陷入得分荒,热火这边打出一波15-2的进攻高潮扩大领先,此后热火再接再厉单节打出42-18的单节比分,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黄蜂客场115-144负于热火。

黄蜂在常规赛只剩下3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落后第8的篮网和第9的老鹰1.5个胜场差,球队排名要继续上升的难度很大,所以在锁定附加赛名额的情况下,黄蜂剩余比赛可能会适当轮休,以备战附加赛。加上队内核心海沃德此前刚刚复出仍需要以赛代练恢复状态,因此黄蜂剩余比赛争胜欲望不会太大,这点可能需要引起注意。

公牛目前常规赛战罢80场取得45胜35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6位,场均得分111.6分,失分则为111.6分。上场比赛球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首节开打后霍福德里突外投接连取分,公牛攻防两端表现低迷,首节结束时公牛19-32落后13分,次节德罗赞单节独得11分苦苦支撑,但凯尔特人多点开花,半场战罢凯尔特人确立16分优势。易边再战公牛进攻效率依旧很低,难以打出追分高潮,双方分差越拉越大,公牛带着24分的劣势进入末节,末节公牛进攻还是没有起色,追分无望,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公牛主场94-117负于凯尔特人。

本赛季公牛面对东西部前三球队时,战绩为0胜19负,球队属于典型的欺软怕硬的角色,虽然公牛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排名也有上升的空间,但从球队近况表现来看,公牛是毫无作为,主力后卫鲍尔已经因伤赛季报销,而卡鲁索则是打打停停状态。没有了核心后卫组织进攻,公牛攻防两端表现都难以具备强队水准。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双方基本是五五开局面,虽然公牛排名靠前且拥有主场优势,但球队低迷的表现还是让外界对其信心不高;而黄蜂这边阵容相对齐整,排名上也有一定的战意,综合来看,本场看好黄蜂客场击败公牛, 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公牛:道苏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黄蜂: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公牛(60) 黄蜂(35) NBA前瞻(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