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老鹰VS热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鹰目前42胜38负,排名东部第9位,与第八的篮网战绩相同,仅落后第七位的骑士1个胜场,难保不会对7-8名有所觊觎。近期球队状态相当稳定,7战6胜1负,只输给了猛龙。上一战,老鹰118比103大胜奇才,特雷·杨再度砍下30分11助攻,加里纳利26分10篮板,更重要的是他有效协防了卡佩拉,后者得到19分7篮板4抢断。

热火目前52胜28负,排名东部榜首,领先雄鹿2个胜场,本场只需取胜就可以稳守东部第一的位置。上一战主场144比115大胜黄蜂,豪取一波5连胜。希罗再度发威,砍下35分6篮板3助攻,零一替补邓罗也是外线11中7,砍下21分。首发中,核心巴特勒27分5篮板8助攻,阿德巴约22分9篮板。温斯特和斯特拉斯首发,但是表现一般,合力贡献14分8助攻。不过本场塔克确定缺席,包括文森特、莫里斯、马丁和尤特赛文在内的轮转球员都是出战存疑的状态。整体来看,热火并没有放水的迹象。

两队上次在迈阿密交手,热火以124比118取胜,让出3.5分,应该是合理范围之内,看好热火直接胜。同时热火在主场的火力可信,老鹰的防守一遇到强队就容易松懈,因此大分230.5可以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老鹰(37) 热火(54) NBA盘口分析(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