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尼克斯VS凯尔特人

时间:2024-02-25 2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尼克斯VS凯尔特人
  时间:2024-02-25 09:30

  这个赛季尼克斯的阵容深度很足,在兰德尔,阿奴诺比以及托平全部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尼克斯上一场比赛依旧是轻松拿下了76人,不得不感叹这个赛季布伦森的表现已经步入了超巨行列,关键时刻从不手软,有他这个持球大核以及攻坚点在,其他队友只需要外线蹲坑接球投篮就够了,而在阿奴诺比和兰德尔缺席的期间,迪温琴佐的表现无疑是令人满意。

  凯尔特人目前状态稳定,上一场对阵公牛也维持了全明星前的状态,目前一波七连胜傲视联盟。这个赛季凯子组成的这套首发五虎攻防兼备,整体实力非常强大,进攻端有塔图姆和布朗扛起大梁,波尔津吉斯的加盟也让凯尔特人内线得到极大加强,霍勒迪外线防守也能锁死对手持球大核,一般来说只要塔图姆和布朗进攻状态不是很差,联盟当中能威胁到凯尔特人的队伍并不是很多。

  从整体实力和近期状态来看,凯尔特人无疑还是比尼克斯更加出色,同时凯尔特人的整容更加完整,球队主力球员都可以出战,反观尼克斯方面伤病情况较为严重,有三位首发主力球员缺席,对于球队的影响是极大的。综合分析,此役看好凯尔特人在客场至少赢尼克斯7分。

  推荐:凯尔特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尼克斯(239) 凯尔特人(1205) NBA前瞻(2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