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洛杉矶湖人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4-03-01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4-03-01 11:30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6-112击败快船,球队避免连败重返胜轨,在洛杉矶德比当中取胜,还是比较提升球队士气的,詹姆斯在这一场比赛出战37分钟,砍下34分6篮板8助攻2抢断,带领球队取胜,浓眉得到20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且湖人在防守反击这一方面做得相当不错,球队利用对手的12次失误转化为30分;本场比赛湖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6场比赛取得5场胜利,球队主战状态相当不错。

  奇才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112-123输给勇士,球队近期的连败还在继续,近况依旧糟糕,库兹马助产38分钟贡献27分12篮板2助攻1盖帽,马文-巴格利三世和科里-基斯珀特分别得到20分9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和20分3篮板5助攻2盖帽;本场比赛奇才是客场作战,他们并不是一支擅长客场赛事的队伍,本赛季客战30场比赛输掉24场,近来连续5场客场赛事吞下败仗。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双方的2次交锋中,湖人主客场双杀奇才。

  湖人上一场比赛拿下洛杉矶德比,士气得到提升,全明星周末之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进入关键阶段,湖人目前排在西部第10 ,球队不能有半点懈怠,虽然本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但奇才的整体实力较为一般,对于湖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此役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洛杉矶湖人(35) 华盛顿奇才(5) NBA前瞻(2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