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湖人欲擒太阳

时间:2024-02-25 2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太陽與湖人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湖人上仗常規賽重返勝軌,球員士氣得到鼓舞,今仗挑戰連敗之師太陽,湖人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太陽目前手握33勝24負的戰績,徘徊在西岸季後賽門檻附近,雖然與身前隊伍之間的勝場差並不大,但稍不留神也可能就要打附加賽。由於陣中擁有杜蘭特與迪雲布加兩大巨星,太陽目標當然是衝擊總冠軍,但近期遭遇的兩連敗打擊讓他們認清現實,輸給獨行俠還可以理解,不敵西岸下游份子火箭就難以被原諒,太陽在該場比賽中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憐的22.6%,隊內除杜蘭特、迪雲布加以及B.波爾發揮正常之外,其他隊友的貢獻實在太少,尤其是後備群除B.波爾之外的其他人幾乎沒有提供火力支援。此番迎戰成功重返勝軌的湖人,太陽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巴特利比爾與達美安李爾因傷缺陣。


湖人在西岸正好排名太陽身後,不過雙方之間相差的勝場數還不少,湖人未來想要爭取季後賽直接入場券的難度比太陽還大。進入2月份以來,湖人整體發揮相當不俗,他們在9場常規賽中贏下7場,當中多達4次是作客出戰,對手還包括聯盟一哥塞爾特人,可見湖人近期作客表現值得信賴。上仗常規賽擊敗馬刺,湖人不僅重返勝軌,球隊過去5仗贏下4場之多,而且當家球星勒邦占士復出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他在個人職業生涯第21個賽季的總得分來到1246分,超越聯盟歷史上所有21季球員的當季節總得分(1230分)。而勒邦占士、安東尼戴維斯以及D.羅素的三人組合也已經連續4場比賽各自至少貢獻20分,追平隊史最長紀錄。雖然勒邦占士與安東尼戴維斯此役上陣成疑,但至少還有D.羅素領軍出征。再加上最近6次面對太陽,湖人贏下4場,後者佔據心理優勢,湖人此行有機會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後衛加比雲遜與前鋒雲達比特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88) 湖人欲擒太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