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杯攻略:尤文图德VS阿美利加RN

时间:2020-03-09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杯:尤文图德VS阿美利加RN

比赛时间:2020-03-12  06:15

尤文图德:

尤文图德最近的整体状态非常糟糕,近三场各项赛事已经遭遇三连败,而且仅仅只有1个进球入账。上一场主场面对圣约瑟波的比赛,球队虽然全场拿下17射3中的进攻数据,但他们下半场连续两次吃到红牌,在少打两人的情况下葬送好局,最终0-1告负。

尤文图德最近防守端的问题很大,近四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出现,在客场面对格雷米奥的比赛更是以0-3大败,比赛中尤文图德几乎没有任何威胁到对手大门的机会。

尤文图德近期的真实状态被严重高估,球队在近六场各项赛事中未尝一胜,而且仅仅只有一场比赛打穿指数,两场巴西杯的比赛也是通过点球大战才能决出胜负。

阿美利加RN:

而阿美利加RN方面最近也已经是连续两场比赛不胜,上一场客战弗雷帕利特的比赛,球队在不足半小时的时间里便宣告大门失守,下半场还有球员因为低级失误而染红少打一人,攻守两端的状态都非常糟糕。

阿美利加RN最近进攻端的表现不俗,近九场各项赛事有八场有进球入账,上一场面对弗雷帕利特的比赛虽然少打一人,但球队还是创造出了12射4中的进攻数据,进攻火力十分有保障。

阿美利加RN虽然整体实力偏弱,但球队的赢指能力不差,整个2月份他们只有一场比赛输指,真实的竞技状态明显被低估。

综合分析

两队在历史上有过六次交手记录,其中尤文图德拿下了5胜1负的战绩,占据着很大的心理优势。不过尤文图德近期整体表现十分低迷,近六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之余,本赛季的正赛主场也是只拿到一个胜场,真实状态不宜高估。相反阿美利加RN近十场各项赛事能够保持90%的不败率,赢指率也较有保证,此番客队应该可以在90分钟之内保得不败,将悬念留到下个回合。

推荐:阿美利加RN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