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马竞欲笑傲「沙」场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西甲继续有赛事送上,奥萨苏纳将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两队实力存在一定差距,虽然后者近况不佳,但是役将迎来安托恩.基斯文的回归,期待在欧冠联前将状态提升一个档次,奥萨苏纳今铺主场沦陷在即。

奥萨苏纳近2个赛季在西甲表现均十分平稳,排名在中游附近,本赛季他们同样如此,24轮过后录得8胜8和8负的战绩看似吉利实属平庸。需要留意的是,赛季中期奥萨苏纳曾经经历了连续10轮不胜的尴尬,球队排名也一度跳水。如今奥萨苏纳反弹明显,近5轮取得3胜1和1负战绩,期间有4场比赛保持零失球。虽然奥萨苏纳目前近况不俗,似乎也有能力和颇为挣扎的马竞较量一番,不过奥萨苏纳今季西甲主场战绩确实令人不敢恭维,胜率不足两成的他们处于联赛倒数行列。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球队进攻较为保守,不能像客战一样放胆攻出去,才导致这种结果。和整体实力更强的马竞交锋,一旦奥萨苏纳主动让出球权的话,比赛将不在主队的掌握之中。阵容方面,后卫捷西斯.阿列素和阿列丹尼.靴南迪斯因伤倦勤。

马竞上季重夺西甲冠军,为队史再添一笔荣耀,不过作为卫冕冠军,他们赛程过半时已经基本失去争冠机会,尤其是12月遭遇的一波联赛四连败更是让全队迷失自我。进入2022年后,马竞西甲取得3胜1和2负战绩,和奥萨苏纳同时段联赛战绩一致,并不算特别失礼。然而特别扎眼的是,马竞上轮居然0比1输给副班长利云特,实在令人大呼意外。寒气逼人的环境下,马竞主帅施蒙尼总算放出安托恩.基斯文复出的消息,也算是在欧冠联踢曼联前提振一把士气。一旦马竞锋线威胁加大,奥萨苏纳后防线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尤其是马竞阵中还有阿根廷射手安祖.哥利亚和乌拉圭前锋路尔斯.苏亚雷斯,他们都有不俗的入球直觉。奥萨苏纳此番主场一旦踢得保守,马竞必定顺势反弹。阵容方面,中场洛迪高.迪保罗被罚停赛,另外中场丹尼尔.华斯和前锋马图斯.古恩夏均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