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麦克阿瑟FC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下午,澳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麥克阿瑟FC客場挑戰墨爾本勝利。墨爾本勝利此前2次和麥克阿瑟FC交手均吞下敗果之餘,期間合計失球總數高達5個,可見墨爾本勝利的後防線難以抵擋麥克阿瑟FC的攻擊群,此番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墨爾本勝利主場淪陷在即。

  比起過去兩個賽季都以聯賽倒數結束澳職聯之旅的墨爾本勝利,他們本賽季的表現確實進步不小。球隊目前12輪踢完,斬獲5勝3和4負的戰績,暫積18分排在聯賽第五位。賽季初期墨爾本勝利的表現不錯,前8輪4勝3和1負的戰績讓他們一度排在積分榜前三甲的位置。只可惜好景不長,自進入二月份以來,墨爾本勝利的狀態一落千丈,在經歷了一波三連敗後,直至上仗小勝中岸水手才止住頹勢。近期整體表現難言理想,進攻端火力不足之餘,後防線也漏洞百出。發揮並不穩定的墨爾本勝利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麥克阿瑟FC,主隊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另一邊廂,麥克阿瑟FC在多踢一輪的情況下以6勝4和3負的戰績,暫積22分。位列積分榜第三位的麥克阿瑟FC賽季至今的表現要略勝墨爾本勝利一籌。雖說在剛進入2月份初期球隊也曾遭遇和前者大致的困境,但所幸球隊近期迎來了明顯的回勇之勢。過去3輪聯賽,憑藉C.隆尼和U.達維拉等人的出色發揮,一度帶領球隊斬獲了2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合計收獲7球之多,可見球員腳風頗順。狀態回暖的麥克阿瑟FC此番面對曾經的手下敗將墨爾本勝利,確實有望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胜利(206) 麦克阿瑟FC(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