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班牙 vs 葡萄牙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聯賽A組中的B組將進行一場焦點戰,西班牙對陣葡萄牙。兩隊此前多次交鋒均以和局為主,雙方實力亦相當接近,兩隊今鋪分組賽首秀握手言和可以預見。

  B組中4支球隊分別是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和捷克,作為該組中實力最強的兩隊,西班牙與葡萄牙大概率將包攬前二出線,而他們之間的對決則對分組頭名歸屬有著深遠的影響。目前西班牙和葡萄牙在最新一期FIFA排名中位列第七、第八位,兩隊在排名所處的位置也很好地反映了他們之間水準的接近。雙方自1991年以來總共交手12次,兩隊各勝2場負2場,其餘8場全部踢和。與「頭重腳輕」的葡萄牙相比,西班牙在前中後三線上球員水準更加均衡,整體性也更強,多位核心球員都是來自歐冠聯冠軍皇馬與西班牙豪門巴塞,另外,外租於祖記的艾華路.摩拉達在意甲也有不俗發揮。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乃上屆亞軍,此番他們坐鎮主場迎接首秀,葡萄牙想要攻破城門帶走勝利可謂十分困難。

  歐國聯歷史短暫,本屆僅為第三屆賽事,上屆冠軍是法國,而首屆冠軍則是葡萄牙。葡萄牙黃金一代已經年代久遠,要追溯的千禧年之前,而此後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騰空出世後,國家隊雖然處於青黃不接的尷尬過渡期,但在這位當時紅得發紫的皇馬巨星帶領下,葡萄牙仍然贏得過歐國盃這種重量級榮譽。在「後C朗時代」,葡萄牙紙面實力已經得到廣泛提升,貝拿度.施華、般奴.費南迪斯和迪奧高.祖達等球員都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加上職業生涯巔峰期超長的基斯坦奴.朗拿度,葡萄牙如果能融合好這些才華橫溢的球員,客戰西班牙也絕對底氣十足。不過需要留意的是,葡萄牙已經連續4次對西班牙戰成和局,想要拿下這支技術型球隊也並非易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班牙(768) 葡萄牙(9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