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捷克 vs 瑞士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國聯分組賽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捷克和瑞士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捷克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兼且獲勝場次不少,球隊狀態較為令人放心,反觀瑞士近況有下滑跡象,球隊明顯不在最佳狀態。有見及此,今仗還是更為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捷克笑到最後。

  捷克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當中經歷加時惜敗給瑞典從而無緣世界盃決賽週,如今球隊必須盡快走出陰霾,本屆歐國聯正好是適合球員發洩的地方。其實捷克整體實力並不弱,他們目前世界排名33位,儘管沒有巨星壓陣,但湯馬士.蘇錫、華迪美.高法爾以及積及.贊圖等人均在歐洲五大聯賽搵食,隊中球員還是具備不俗的個人能力。其中中場湯馬士.蘇錫更是能攻能守,此子不僅是捷克中場屏障,而且往往能在關鍵時候幫助球隊建功,他今仗顯然是瑞士需要重點盯防的對象。另外,捷克目前狀態不俗,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兼且獲勝場次不少,其中最近5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就錄得3勝2和佳績,期間球數得失比更是達到12比1,攻防表現之佳可見一斑。再者,捷克已經連續多仗主場未嘗敗績兼且勝率可觀,因此今仗坐鎮主場顯然能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

  另一邊廂,瑞士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當中表現出色,他們分組賽取得5勝3和的不敗佳績,積18分以C組頭名身份晉級決賽週。但值得留意的是,瑞士近期表現似乎有下滑跡象,他們最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1負,就連面對實力有限的科索沃時都未能獲勝,可見球隊現時明顯不在最佳狀態。此外,瑞士近期防守端表現亦未如人意,他們最近連續2仗賽事被對手攻破大門,失球數多達3球,球隊後防線確實存在隱患。更為讓人擔憂的是,瑞士作客表現難盡人意,他們最近2仗各項賽事作客僅錄得1和1負的劣績,期間攻入2球卻失了3球,由於此番對手捷克近況不俗兼且頗具主場戰鬥力,因此瑞士此番出征必定會兇險重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捷克(257) 瑞士(3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