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拿马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清早,2022-2023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分組賽隆重上演,巴拿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哥斯達黎加。兩隊實力和近況相較甚遠,今仗自然支持哥斯達黎加喜迎分組賽開門紅。

  在衝擊2022屆卡塔爾世界盃的路上,巴拿馬做得已經足夠優秀,14輪分組賽錄得6勝3和5負積得21分,當中曾有過擊敗美國和加拿大此等精彩演出,即便最終沒能拿到世界盃入場券,但最終亦能夠在最新一期排名中殺入到第61位,已算對他們這段時間進步的肯定。不過回歸巴拿馬本身,球隊發揮並不穩定,既可以突然一鳴驚人爆冷贏下比賽,亦可以輸掉一些穩獲勝利的比賽。除此之外,哥斯達黎加對於巴拿馬來說並不陌生,兩隊曾在2022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有過2次交手,僅有1和1負之劣績,尤其是無法攻破對手的城門,足見進攻戰術遭到對手克制。相信此番再戰,毫無底氣可言的巴拿馬很難實現復仇計劃。

  哥斯達黎加此前已經5次殺入到世界盃正賽,分別在1990年、2002年、2006年、2014年和2018年,當中最好成績是2014年的八強;而本屆能否繼續入圍世界盃則要面對紐西蘭的考驗,只要邁過這個對手,即可挺進卡塔爾。哥斯達黎加過去一段時間的發揮十分強勢,在A.干特拿斯、祖爾甘保和施素波格斯等人帶領下,過去7場保持不敗金身之餘,足足贏下6場,當中不乏有零封美國和加拿大此等頗具含金量之戰,與此同時目前更加處於四連勝強勢之中(得失球比為6比1,可謂攻守兼備),球隊狀態如入無人之境。在本月中即將迎來世界盃附加賽之前,哥斯達黎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最佳的競技狀態,以平常心去迎接本賽事的到來。此番再遇手下敗將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勢必會全力出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109) 巴拿马(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