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萨索洛 vs AC米兰

时间:2022-08-30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意甲賽場迎來週中快車,率先上演莎索羅主場迎戰AC米蘭的比賽。AC米蘭非常喜歡在三色城市球場作戰,過去6次作客面對莎索羅均能取勝,AC米蘭此役期待延續勝績。


  莎索羅自從2014-15賽季升上意甲之後,連續幾個賽季的表現都不錯,大部分時候都能排名意甲中游,甚至有一個賽季還衝到了歐戰區,是一支比較有競爭力的球隊。新賽季,莎索羅在陣容上發生了比較大的變化,多名球員轉會離隊,而球隊也引進了7名新球員,正選陣容有五、六個位置都因此發生了變化。由於球隊陣容變化大,球隊需要一定的時間進行磨合,所以前3輪聯賽莎索羅的整體表現並不是很好,僅取得了1勝1和1負的戰績。從前3輪聯賽的表現來看,莎索羅雖然進球不多,但是每場比賽獲得的射門機會並不少,衝擊力還是很強,就是射門的質量有待提高,稍稍令球迷開心的是,新援之一的安祖亞.賓拿蒙迪上輪攻入關鍵入球,幫助球隊拿到1分,但是防守端的問題比較大,3場比賽就失了5球,這樣的表現很難幫助球隊贏球。陣容方面,後衛梅特.穆度亞和前鋒哈美特.泰奧利因傷避戰。


  AC米蘭在上個賽季力壓同城死敵國際米蘭奪得了意甲的冠軍獎盃,這也是球隊時隔11年之後再度登頂意甲巔峰,球隊算是從連續多年的低谷中走出來。新賽季,AC米蘭在保持了奪冠主力陣容的情況下進行了幾個位置的引援補充,讓球隊的板凳深度更厚。前3輪聯賽,AC米蘭取得了2勝1和的不敗戰績,3場比賽攻入7球失3球,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不錯,奧利維亞.基奧特等攻擊手都打開了入球的賬戶,但是防守端則有一些小問題,這是需要AC米蘭警惕的地方。在AC米蘭和莎索羅近10場意甲交鋒歷史中,AC米蘭以6勝2和2負佔據優勢,不過最近的2個賽季,AC米蘭在面對莎索羅的聯賽僅能取得2勝2負的戰績,對陣優勢正在逐漸被蠶食,莎索羅已經開始逐漸有了與AC米蘭抗衡的能力,AC米蘭想要像以前那樣以絕對的實力碾壓莎索羅已經不太可能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莎索羅最近6個主場面對AC米蘭的比賽全部都輸了,也算得上是AC米蘭所擁有的優勢所在。陣容方面,前鋒薩拉坦.伊巴謙莫域需要繼續養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226) 萨索洛(4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