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國民會 vs 柏利斯天奴

时间:2024-03-05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外圍賽先賽一場,國民會屆時主場迎戰柏利斯天奴。兩隊上一圈都是以雙殺姿態晉級,不過國民會發揮更勝一籌,2仗都完成零封,而且今仗主場出擊,國民會贏面值得秤先。


  國民會是巴拉圭的豪強之一,隊史共9次奪得聯賽冠軍,是國內奪冠次數第五多的球會。不過,國民會的自由盃參賽經驗並不多,包括今屆賽事在內,過去10年僅4次參賽。雖說在這10年間,國民會曾有過一次殺入決賽的經歷,但已要追溯至2014屆,而在過去的2屆賽事中,他們均未殺入到分組賽階段。今屆自由盃外圍賽,國民會展現出不俗的競技狀態,此前對陣歐卡斯,他們在首回合0比1告負的情況下,次回合主場3比0取勝實現逆轉;之後對陣國民體育會,國民會兩回合總比分4比0雙殺晉級。前鋒迪亞高杜亞迪期間貢獻3球,其中包括一次梅開二度;R.亞華奴貢獻2球緊隨其後,此番對決柏利斯天奴,兩人將是國民會取勝的最大法寶。


  由於成績不佳,柏利斯天奴近些年並未獲得太多參加洲際比賽的機會,今屆自由盃是他們自2020屆後再次參賽,在那屆賽事中,柏利斯天奴發揮不佳,遭瓜蘭尼雙殺止步外圍賽。和國民會有過殺入決賽的經歷不同,柏利斯天奴此前的自由盃從未試過從分組賽突圍,由此可以看出他們在此項賽事並沒有太多競爭力可言。近況方面,柏利斯天奴上輪智甲0比2完敗在天主教大學腳下,導致連勝被終結,士氣受到嚴重打擊。再加上本場還要客場作戰,柏利斯天奴實在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利斯天奴(179) 國民會(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