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希拉尔 vs 伊蒂哈德

时间:2024-03-05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亞冠聯半準決賽首回合繼續進行,屆時希拉爾與伊蒂哈德將在前者主場上演沙地內戰。兩隊上輪聯賽便率先進行交手,當時希拉爾主場3比1擊退伊蒂哈德,這也是雙方實力與狀態的真實寫照,即便來到亞冠聯賽場,希拉爾依然有力再挫伊蒂哈德。


  雖然利華古遜賽季至今的不敗紀錄讓人驚歎,但亞洲賽場方面同樣也有一支球隊在創造紀錄,那就是希拉爾,這支沙地職豪門不僅賽季同樣保持不敗,而且目前更是豪取各項正式賽事廿五連勝,狀態相比藥廠有過之而無不及。據統計,希拉爾已追平足壇第三長連勝紀錄,距離第一的新聖徒(廿七連勝)僅差兩場,展望未來兩場賽程,先是亞冠聯主迎手下敗將伊蒂哈德,緊接著聯賽客戰平庸之師艾利雅德,希拉爾追平足壇最長連勝紀錄只是時間問題。廿五連勝期間,希拉爾轟入74球僅失7球,中場大將沙治.米連高域沙域在攻防兩端發揮著重要作用,而他的國家隊隊友阿歷山大.米杜域則保持高產的入球狀態,後者不僅聯賽均場能入1球,而且亞冠聯也8戰貢獻7球,上輪聯賽輪休的他必定在今仗重要戰役中大開殺戒率隊延續勝績。


  伊蒂哈德一度在2024年打出各項賽事5勝1和的不敗開局,但上輪聯賽與希拉爾一戰,在先入球的情況下遭到對方連扳3球,最終1比3敗北,遭遇本年度首場敗仗。其實伊蒂哈德陣中同樣不乏來自歐洲的流量球星,當中最大牌的當屬卡廉.賓森馬,這位前皇家馬德里球星曾五奪歐冠聯冠軍,他的經驗對球隊衝擊亞冠聯準決賽至關重要,而36歲的他在進攻端扮演著艾度拉薩.咸杜拉的輔助角色,主要負責串聯中場和組織進攻,得益於此,艾度拉薩.咸杜拉成為隊內首席射手,不僅斬獲15個聯賽入球,而且亞冠聯賽場也有4球進賬。需要留意的是,伊蒂哈德自從2012年後從未闖進過亞冠聯準決賽,反觀希拉爾在此期間6次進入準決賽並且2次最終奪冠,底蘊方面完全不在一個層面上,伊蒂哈德此番實在無力反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希拉尔(48) 伊蒂哈德(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