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全北现代汽车 vs 蔚山现代

时间:2024-03-05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傍晚,亞冠聯半準決賽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全北汽車將主場迎戰蔚山現代。蔚山現代近6場各項賽事取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且球隊對賽也取得兩連勝,面對手下敗將全北汽車,蔚山現代首回合勝券在握。

  全北汽車今季韓職開局並不順利,球隊首輪對陣上季聯賽第8的大田市民,兩隊最終1比1戰和。其實從球隊近況不難看出,全北汽車近期進攻端有點慢熱,他們近2場各項賽事上半場都是落後的一方。值得一提的是,新援泰亞高奧路保至今為全北汽車出戰3場各項賽事,只得到1次助攻,巴西人似乎仍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新球隊。考慮到全北汽車過去2次面對蔚山現代都無入波,前者今仗恐怕很難打開進攻局面,此番再戰蔚山現代,全北汽車難逃失利。

  進入2024年之後,蔚山現代無論是亞冠聯還是韓職都取得不錯戰果,他們先是在亞冠聯十六強兩回合雙殺日乙球隊甲府風林,緊接著又擊敗浦項制鐵取得聯賽開門紅,球隊士氣正盛。不僅如此,蔚山現代近3場各項賽事得失球比為6比1,其中前鋒朱敏權一人貢獻3球,球隊攻守兼備。再加上蔚山現代上季韓職實現衛冕,球隊實力在南韓數一數二。更何況蔚山現代過去5次與全北汽車的交鋒取得4勝1負,心理層面上處於優勢,面對近期爭勝乏力的全北汽車,蔚山現代是役有力再添勝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蔚山现代(512) 全北现代汽车(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