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曼联

时间:2024-03-04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本週日深夜迎來一場重頭戲,今季曼市打比二番戰將會如期而至,此番曼城將坐鎮主場。曼城不單是手握對賽優勢,他們今季主場還未嘗敗績,考慮到陣中只有積.基亞利殊一名確切傷兵,連陣容整體性都完爆傷兵滿營的曼聯,曼城今鋪主場取勝胸有成竹。


  隨著賽季的深入,英超諸強均面臨著一週雙賽的任務,週中剛踢完英足盃第五圈,週末又要準備迎接英超第27輪的考驗。一前一後,曼城和曼聯均在英足盃第五圈中擊敗對手,晉級半準決賽,但這對上屆英足盃決賽對手的晉級過程卻是千差萬別。曼城是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艾寧.夏蘭特60分鐘不到便左右開弓,完成五子登科的入球狂歡;奇雲.迪布尼亦予取予求,完成大四喜的助攻表演。反觀曼聯則是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由傷癒復出的卡路士.卡斯米路在第89分鐘接般奴.費南迪斯開出的罰球,頭鎚破門完成絕殺。


  雙方狀態本就天差地別,積分榜上曼城坐二望一,曼聯距離第四的維拉還有一點距離。再看攻防兩端的表現,曼城入59球失26球,球差為33;曼聯則入36失36,球差為0。今季首場曼市打比,曼聯在奧脫福球場慘吞3蛋毫無還手之力,這也是曼城今季英超迄今為止最大的零封比分(還曾試過3比0擊敗般尼)。上季曼聯英超作客阿提哈德球場,艾寧.夏蘭特和菲爾.科頓雙雙上演帽子戲法,若不是哥迪奧拿在6比1領先的情況下提前鳴金收兵,曼聯可能會輸得更慘。


  事關今季英超冠軍之爭的走勢,事關歐戰門票的歸屬,是役注定不是場普通的曼市打比。今季的首場雙紅會,曼聯在被普遍看衰的情況下,最終出人意料地作客迫出一個0比0的和局。如果坦哈格抱著保和死守的決心在阿提哈德球場擺大巴,結果真的難以預料。對於志在衝擊英超四連冠偉業的曼城而言,這場曼市打比作為三月魔鬼賽程的開局之戰,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此戰過後,曼城就將奔赴晏菲路球場挑戰利物浦,隨後又將連戰白禮頓和阿仙奴。顯然,只要能在與利物浦和阿仙奴的直接交手中取勝,曼城的這個英超四連冠基本就穩了,這場曼市打比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哥迪奧拿在英足盃面對弱旅盧頓時盡遣主力,完全是為這場曼市打比練兵的,艾寧.夏蘭特火熱的狀態以及奇雲.迪布尼出神入化的傳球,當然是曼城衛冕的最大底氣。此外,逐漸適應比賽節奏的約翰.史東斯,以及越來越穩健的洛迪.靴南迪斯,更增加了曼城取勝的機會。


  何況原本兩隊實力就不在同一個水平面,偏偏曼聯最近又陷入麻煩的傷病潮。利辛度.馬天尼斯、路基.梳爾、艾朗.雲比沙卡、安東尼.馬迪爾、拉斯梅斯.賀積隆特等,這一連串傷病名單,幾乎打碎了坦哈格的戰術體系,般奴.費南迪斯帶傷出戰英足盃又加重了傷情,儘管有消息指,葡萄牙球星不會傷缺曼市打比二番戰,但再一次帶傷出戰當然會影響個人狀態及表現。


  此外,續約後狀態低迷的馬古斯.拉舒福特,時常被詬病是隊史最差引援的安東尼.馬圖斯,坦哈格拿什麼去阿提哈德球場與哥迪奧拿拗手瓜?此消彼長之下,勝負的天秤已經嚴重向曼城傾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11144) 曼城(66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