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亚冠竞彩推荐: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时间:2024-03-04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比赛时间:2024-3-5星期二18:00

  赛事分析:

  亚冠杯8强首回合赛事,两支韩国球了全北现代与蔚山现代争夺4强席位。全北现代本赛季在16强的对手就是韩国球队,两回合3-1淘汰了浦项制铁。新赛季韩国联赛首轮全北现代1-1战平大田市民,本季3战1胜2平保持不败。蔚山现代新赛季保持全胜的成绩,亚冠杯两回合5-1大胜甲府风林晋级。在联赛首轮也以1-0力克浦项制铁取得开门红,蔚山现代的状态比较出色,球队整体实力略占优,本战作客有机会抢分而回。


  全北现代近两年对阵蔚山现代没有优势,双方在2022年后交锋多达9场,全北现代2胜2平5负下风明显,近5场对阵输了4场。本战开出主队0.25让步,高水对于主胜打出支持不中部,蔚山现代整体攻守力略胜一些,看好可以全身而退。

  竞彩推荐:(-1)0

  比分建议:1-1、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冠竞彩推荐: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