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竞彩推荐:拜仁慕尼黑VS拉齐奥

时间:2024-03-04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拜仁慕尼黑VS拉齐奥

  比赛时间:2024-3-6星期三04:00

  赛事分析:

  欧冠杯16强第二回合赛事,首回合拜仁慕尼黑作客0-1负于拉齐奥,本场主场踢第二回合只有取胜才有机会晋级。拜仁慕尼黑近期表现糟糕,近5场比赛只取得1胜1平3负,联赛已经落后榜首10分。拜仁本赛季联赛12连冠的梦想基本破灭,由于德国杯也是早早出局,本季只剩下欧冠杯可以争夺,本场必然是全力抢胜。拉齐奥是意甲劲旅,球队在首回合击败拜仁后,回到联赛近4轮输了3场,上周不敌米兰遭遇2连败。拉齐奥的整体状态实在不易高估,在欧冠小组赛拉齐奥作客1胜2负,2场失利负于马德里竞技与费耶诺德,均是净负2球的完败。


  由于联赛落后过多,欧冠可以说是拜仁本季唯一还可以争冠的冠军了。本场第二回合开出1.75的让步对于主队拜仁翻盘还是十分支持,拉齐奥近期状态差,并且进攻端也没什么办法,不过考虑到拜仁的状态也是相当糟糕,这场拜仁极有可能是小胜,两队进入加时决胜。

  竞彩推荐:(-2)0

  比分建议:1-0、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竞彩推荐:拜仁慕尼黑VS拉齐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