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拉齐奥

时间:2024-03-05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較量上演2場較量,其中拜仁將在主場迎來和拉素的生死戰。畢竟主隊首回合1球落敗,近期整體發揮非常糟糕,但考慮到拜仁歐冠聯主場發揮一向出色,面臨歐冠聯生死戰,拜仁只有取勝這個選項。


  拜仁主場迎戰拉素格外引人關注,因為拜仁本賽季戰績糟糕,如果不能淘汰拉素晉級,無疑增添目前球隊的混亂程度。首回合交手,拜仁後衛達約.烏柏美卡奴在禁區內犯規,球證不僅判罰十二碼,還把達約.烏柏美卡奴紅牌罰下(本場比賽將停賽),施路.恩莫比尼主罰十二碼命中,拉素就此贏得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勝利。「紅牌+十二碼套餐」讓拜仁陷入了困境,0比1的失利當然不算末日,可是它對拜仁引發的連鎖反應卻大得驚人。拜仁在輸給拉素後又敗在波琴的腳下,主帥杜曹宣佈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職。在上輪德甲聯賽拜仁依舊不見起色,客場戰和費雷堡,現在拜仁即將在主場迎戰拉素的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比賽。如果想要晉級,拜仁必須破解對手的「鐵桶陣」,首回合對拉素17次射門無一射正,這絕不是拜仁應有的水準。這就要求隊中的超級前鋒哈利.卡尼拿出巨星本色,他本賽季在德甲和歐冠聯合計攻入31球,現在極其需要他在關鍵時候幫助拜仁爭取勝利。傷員情況,後衛保拿.沙亞和前鋒京士利.高文等球員因傷倦勤。


  在和拜仁的首回合較量中,拉素在名帥沙里的帶領下踢得相當聰明,他們用意大利式的防守穩住戰局並尋找破門機會,最終得到一場小勝。拉素上賽季在歐戰的表現很差,以歐洲聯小組第三的身份轉戰歐協聯,在附加賽被羅馬尼亞球隊克盧日淘汰出局,連歐協聯十六強都沒進。球會主席盧迪圖曾表示,拉素對歐洲聯和歐協聯這樣的低級別歐洲賽事毫無興趣,盧迪圖不完全是為沙里找臺階,拉素本賽季順利晉級歐冠聯十六強,不管能不能淘汰拜仁,進入十六強和主場戰勝拜仁都稱得上可喜可賀。歷史表明,拜仁在安聯競技場的歐冠聯表現有其優勝之處,拜仁近13場歐冠聯主場未嘗一敗(10勝3和)。拉素則在過去12場歐冠聯客場比賽中只得1勝4和7負,最近拉素在歐冠聯中遭遇客場兩連敗,客觀來看拉素本場比賽出征安聯競技場無法避免失利。陣容方面,後衛柏特歷.加巴朗受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齐奥(1421) 拜仁(8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