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费城联合 vs 帕丘卡

时间:2024-03-05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早上,中北美冠聯十六強首回合上演精彩對決,由費城聯主場對戰帕丘卡。兩隊從未在正式賽事中交過手,考慮到主隊近況略遜客軍一籌,同時前者在該項賽事的底蘊亦不如後者,費城聯今仗主場失利在即。


  費城聯今屆中北美冠聯從第一圈便戰起,在首回合先拔頭籌的情況下卻在次回合被薩普里沙拖入加時,最終憑藉烏賀在加時賽一箭定江山涉險過關。至於新賽季美職聯,費城聯展現出來的狀態並不理想,兩戰均打和,當中原因或多或少與雙線作戰有關。無可否認,由祖利安卡蘭沙領銜的進攻端連場破門值得稱讚,但漏洞百出的防守卻讓球隊頻頻與勝利擦肩而過,近4仗各項賽事連場失球的同時均場失2球,今鋪更要面對進攻火力冠絕墨超的帕丘卡,費城聯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自從2017年奪得隊史第五座中北美冠聯獎盃後,帕丘卡一度連續五年無緣該項賽事,直到去年才重新回到該賽場,不過卻止步十六強。至於今屆賽事,無需出戰第一圈的帕丘卡現時蓄勢待發,他們最近斬獲4輪聯賽不敗勢頭,儘管當中也是連場失球,但起碼球隊進攻火力強勁,賽季至今10輪聯賽狂入24球,是墨超攻擊力最強的球隊。沙洛文.朗頓和艾歷.山齊士是帕丘卡的入球保證,兩人目前分別手握6個和5個聯賽入球,即使前者未曾征戰過中北美冠聯,但他將近20年的職業生涯具備豐富的經驗,面對防守形同虛設的費城聯,沙洛文.朗頓有力率領帕丘卡拿到勝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帕丘卡(376) 费城联合(2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