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竞技俱乐部 vs 萨米恩托

时间:2024-03-05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清早,阿聯盃有好戲上演,競賽會將在主場迎戰沙米恩圖。沙米恩圖近況非常糟糕,而且又是客場作戰,此番沙米恩圖劫數難逃。


  競賽會的防守可謂密不透風,上仗比賽,在對手的轟炸之下,再次力保城門不失,這已經是今季第5次做到,目前8場阿聯盃戰罷僅失4球,不得不為球隊的防守點讚。競賽會立足於防守,然後通過防守反擊來獲得進攻機會,今季已經攻入12球,期間A.馬天尼斯和S.蘇拿利等人表現出色。重點留意A.馬天尼斯,此子此前在面對聖羅倫素及紐維爾舊生這兩場比賽中,合計斬獲5球和1次助攻,在他的帶領下球隊取得大勝。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競賽會本場坐擁主場之利,其近3個主場取得2勝1負,表現不俗。此番面對近況欠佳的沙米恩圖,競賽會贏波沒問題。


  上月底的阿根廷盃賽場,沙米恩圖與坦柏利踢到最後一刻,最終在殘酷的十二碼大戰中落敗,從而止步第一圈。被淘汰出局之後,沙米恩圖受到很大影響,上仗比賽又被逆轉,本年度各項賽事依舊未嘗勝績。再把時間線拉長,沙米恩圖上一次贏球還要追溯至去年11月初,至今已經有4個月之久。截止目前,沙米恩圖8場阿聯盃居然一場不勝(3和5負),成為賽事唯一一支不勝的隊伍,因此排名積分榜墊底位置。沙米恩圖不僅實力羸弱,而且過去6次面對競賽會2和4負,客場更是遭遇三連敗,毫無任何優勢可言。綜合各方面來看,狀態全無的沙米恩圖今鋪敗局已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竞技俱乐部(202) 萨米恩托(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