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球迷票選C朗史上最佳

时间:2020-04-04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球迷票選C朗史上最佳

    C朗在西班牙一個由球迷票選的網上投票中,力壓美斯被選為史上最佳球員,“肥哨”朗拿度居第三。

    史上最佳球員難有標準答案,各花入各眼各有所好。近日西班牙的《馬卡報》舉辦一個網上投票,由球迷選出史上最佳球員。馬卡報先選出十六名傳奇球員,包括比利、馬勒當拿、尤西比奧、碧根鮑華等人,進行抽籤後以淘汰賽形式由球迷投票進行廝殺。C朗在首圈以逾七成的選票淘汰意大利名宿馬甸尼,馬勒當拿以六、四之比擊敗“細哨”朗拿甸奴晉級,施丹及告魯夫亦分別以大比數“勝出”晉級。C朗在第二圈遇上曾執教自己的皇馬教練施丹,C朗獲五成六的選票再過一關;馬勒當拿則“擊敗”告魯夫。

    另一邊的美斯在首圈以七成八選票淘汰普斯卡斯,晉級的還有“球王”比利、朗拿度及迪史堤芬奴等。美斯在次圈以七、三之比擊敗迪史堤芬奴,四強碰上淘汰比利的朗拿度。

    美斯汰朗拿度居次

    C朗在四強獲五成九的球迷支持,淘汰馬勒當拿躋身決賽;美斯則以百分之五十二的選票險勝朗拿度。決賽由C朗與美斯作宿敵對決,C朗獲得五成四的球迷支持,力壓美斯被網民選為史上最佳球員。朗拿度則在季軍戰以百分之二險勝馬勒當拿。在總選票方面,C朗共獲廿四點六萬張,美斯則有二十點九萬張。

    球王比利日前被問及最佳球員時,他亦投C朗一票:“我認為現在的世界最佳球員是C朗,因他的表現更穩定。當然,不能忘了美斯,但他並非一個正前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球迷票選C朗史上最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